ENGLISH 返回校园网

新西兰植物与食品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理查德·纽科姆(Richard Newcomb)到我校学术交流

发布于:2024-03-26

  322日下午,新西兰植物与食品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理查德·纽科姆Richard Newcomb)受水产生物育种研究中心主任陈良标教授邀请,于海洋科技大楼二楼会议室为水产与生命学院师生呈现了一场题为《共创智慧绿色来》——聚焦海产品技术开发研究的学术前沿报告。会议由陈良标教授主持。

  理查德·纽科姆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新西兰植物与食品研究院悠久的科研历史、技术战略及商业合作布局。他强调了研究院的学术定位,即致力于以世界领先的科学,不断提升我们的种植和水产养殖技术,并改善收获和分享食物的方式。

在讲座中,与会的师生们被研究院在农业育种与品质控制、病虫害防治方面丰富的研究经验和科研成果所深深启发和激励。理查德·纽科姆教授介绍的海水鱼类种质培育筛选、养殖前沿技术及商业销售模式引起了广泛关注,引发了与会者的热情提问和深入探讨。

                                (撰稿:王睿  摄影:翟万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