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返回校园网

2021年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高峰学科开放课题申请公告

发布于:2021-09-10

 

今年我院水产高峰建设计划中有一部分科研业务费拟用于抗逆生物学前沿课题研究,重点支持开展鱼类和藻类研究的青年人成长,现征集项目。

 

申请条件:

1.年龄在44周岁以下 (限制在杰青等人才计划最后申请年龄的前一年,今年的截止时间是197711日后出生)的我院从事以上研究的教师和博士后。

2.申请研究的内容必须在第二年能够以主持人身份申请国家级的各类项目(基金委或者科技部项目)。在高峰学科和创新团队申请等学院重大任务上做出贡献的青年教师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已经获得国家或上海市资助的研究内容不在本次申请范围之内。

 

资助额度:

10-20万元,在今年1220日之前用完。

 

申请程序:

请有意者按照国家基金委的申请书格式,撰写申请书。在2021915前提交给翟万营(wyzhai@shou.edu.cn)。

 

评审和答辩:

学院组成5人评审小组,对项目进行评审。请申请者准备10分钟的ppt,进行陈述。评审小组按照评审结果确定资助名单。

 

                                      2021910